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市巡警借助三下乡 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20 09:2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进一步发挥在乡村振兴、精准脱贫、生态文明工作中的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开展好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3日上午,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交通局等25个成员单位,在曲峧村村民广场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苗文金图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民警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在村民广场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常识送到乡村、送进农户,为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好头,打牢基础。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法律后果,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摒弃不文明驾驶行为,大力倡导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理念。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苗文金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酒驾提示卡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不仅让广大村民增强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农村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鼓励大家将交通安全知识尽情分享给亲人和朋友,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社会影响力,共同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河北,交警,邯郸,酒驾,文明出行,不忘初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