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交通风采

河北高速交警开展战时表彰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20 13:42:25
分享: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郭洪杰)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28个党员先锋岗和48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高速交警迅速启动高速公路7个环京公安检查站和22个环省界警务站等级勤务,3400余名警辅人员不畏疫情、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全省近65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防控一线践行了“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荣誉代表着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必须克服松懈思想,杜绝麻痹意识,站好岗、履好职,在党旗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些非党员同志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感召下,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向身边的模范看齐,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锤炼自己,锻造自己,争取早日成为这先进行列中的一员。

关键词:河北,交通,防疫,高速交警,表彰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