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邯郸交巡警15小时破获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5 11:51:00
分享:

  长城网2月25日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一男子驾驶机动车碰撞路上行人后逃逸,致使一死一伤,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15小时告破。

民警找到肇事车辆。苗文金图

  2月22日21时31分许,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在毛演堡村东撞到行人后逃逸。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被撞人员杜某已当场死亡,同行人员李某受伤蹲坐在路边,民警询问了解后得知,2月22日21时30分许,杜某和李某沿肥乡区西瓜线由东向西步行至毛演堡村界牌东侧时,被一辆同向行驶至此的白色大众轿车从后边碰撞,造成杜某当场死亡,李某受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后白色轿车驾车逃逸,由于伤者当时被撞昏,伤者无法提供车型和号牌。

肇事逃逸司机郭某投案自首。苗文金图

  得到警情后,肥乡大队调派精干警力,立即开展侦办工作。根据走访修车师傅提供的线索得知,肇事车辆型号为2013款白色桑塔纳轿车。次日早上,办案民警再次到事故现场周围进行查找和走访周边群众,并设法调取了肥乡所有2013款白色桑塔纳轿车,首先对现场周边村的该型号车辆进行逐一排查,2月23日上午,肇事逃逸司机郭某迫于舆论压力和心理压力到肥乡大队投案自首,至此该案历时15个小时迅速告破。

关键词:河北,交警,肥乡,邯郸,肇事逃逸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