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人勤春来早 3月12日起京张高速全面启动春季灌缝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2 11:45:54
分享:

  长城网3月12日讯(通讯员何文儒)3月11日,京张高速养护工区召开简短的开工动员会,决定自3月12日起全面启动京张高速春季灌缝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京张高速养护工区院内,工人们正在维护保养灌缝机械和设备,工具车上载满了施工原料和各样工具,一排排车辆设备整装待发。之前工区已经对场地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必要的消毒,为工人备足了防护用品,全力保证疫情期间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

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维保。何文儒图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各地复工复产工作开始加速。为使京张高速公路保持路况良好,助力疫情防控总体战取得最后胜利,京张高速加大疫情期间道路管养力度,每天按时出动道路清扫车进行全路域清扫,同时派出路面保洁人员进行路面遗落物和垃圾清理,使京张高速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路容路况,提高了行车舒适性。

养护人员在修补道路坑槽。何文儒图

  京张养护工区提高了道路巡查频次和维修力度,及时掌握全线路面、桥涵和辅助设施状况,发现破损及隐患,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紧急修补。据统计,自2月份以来,共维修护栏板39块、托架27个,防眩板14块,各型立柱结构15个,防阻块24个,路肩石25块,紧急修补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坑槽6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部养护作业均为不断交施工,未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道路管养,防疫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