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正定高速交警深入服务区开展治安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4-05 09:59:53
分享:

  长城网讯 为认真落实《高速公路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提升辖区治安防范水平和反恐处突能力,4月1日,河北高速交警正定大队对行唐服务区和石家庄服务区进行了隐患排查工作。

  4月1日上午,正定大队副大队长安兵武带领治安内勤民警韩珏到辖区行唐服务区和石家庄服务区的旅馆业、餐饮业、超市、加油站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各服务区管理人员传达了高速交警总队的安保工作要求,强调了旅馆业要严格按照行业要求执行,同时对服务区保安队伍管理提出严格要求:严禁脱岗、漏岗,严禁玩忽职守;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开展巡逻和日常治安维护;特别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

  在服务区的监控室时,他们要求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实时监控服务区的所有区域,发生治安隐患或苗头,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进而避免或降低不必要的损失。在加油站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他们强调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要全面加强加油员的自身安全防护。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正定,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