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老人心脏病突发 交警紧急护送救医

来源: 长城网  
2020-07-30 15:52:59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在张家口,一名七旬老人由于心脏不适,准备到医院就诊,刚出门还没坐上车,突然心脏不适加剧,打上出租车后害怕堵车耽误救治,紧急求助了执勤的交警。

  当天下午,张家口三大队交警正在八一加油站岗执勤,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交警面前,司机急匆匆的向交警求助。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辅警史建辉介绍,当时出租车上载有一名突发心脏病的老人,已经意识模糊,同车还有其妻子和家人,由于事发突然,出租车司机和患病老人的家属害怕堵车耽误抢救时间,于是向交警求助。

  交警立即驾驶警车一路警灯警笛,开辟紧急通道快速护送求助车辆,护送途中,患者的妻子非常的担心其老伴的病情,害怕其睡过去,一直喊着老伴儿的名字,交警也不时的安慰老人,并协调护送车辆和出租车司机加快速度。

  交警一路绿灯仅用了五分钟便将病人送达医院,护送的交警又紧急跑入急诊室帮着找来医生和担架车,协助将患病老人抬上单架车紧急送入急诊室,交警紧急护送,为老人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心脏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