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京张高速:“八一”前夕慰问退役军人和军属

来源: 长城网  
2020-07-31 15:32: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何文儒 乔娇)在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0日,京张高速公路公司退役军人和军属代表欢聚一堂,在“老兵驿站”——鸡鸣驿收费站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成海为退役军人和军属发放了慰问品。他表示,许多同志在部队练就了顽强意志和坚韧性格,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忆了当年意气风发的军旅生涯,和在公司的工作历程。他们表示要永记 “军魂”,继续发扬军人敢打硬仗、不甘人后的精神,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刻苦努力,服从组织和领导安排,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八一,慰问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