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张高速路警三方共同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12-03 10:24: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勇)12月2日,河北交投集团京张高速公路公司党委联合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党委和京张路政支队党支部,在京张高速官厅服务区共同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京张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叶成海、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政委王建和京张路政支队党支部书记兼支队长武海忠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京张高速路警三方在官厅服务区广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京张高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将路警三方“同心向党、一路畅行”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高速交警、路政、收费站人员和司乘在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条幅上签名。

  三方人员在活动现场向过往司乘发放了宣传品,并开展现场咨询互动活动。高速交警、路政、收费站人员和司乘在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条幅上签名,共同承诺遵守交通法规,做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驾驶人,打造和谐、畅通、安全高速路。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交通安全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