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提升宣传队伍素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4 09:03: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多学、勤练,多写好作品,进一步提高青银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鼓劲加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青银分公司网站编辑与通讯员纷纷表示。

  为进一步加强青银分公司宣传工作,提升青银分公司宣传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和通讯员的写作水平,12月3日,青银分公司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还邀请省内媒体资深记者、编辑对通讯员进行了培训。公司各部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宣传干部、通讯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宣传工作,并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以宣传工作助推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做好网络正面宣传;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加强青银分公司网站的管理,不断提高用网水平,充分发挥青银网主阵地作用,教育和引导全体职工树立正气、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加强对稿件的审核把关,逐级压实责任;依托宣传动力,紧紧围绕青银分公司中心工作做文章;加强学习,提高写作水平;深入挖掘先进人物,讲好青银故事;大力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一线人物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影响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关键词:河北,交通,宣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