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号召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2021-01-08 21:46: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柳玉溪)当前,河北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青银分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紧急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定信心,稳住人心。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下发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迅速开展全员皆兵、全员参与、全力抗疫的防控行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砥砺拼搏、共克时艰。

  勇于担当,服从大局。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防控措施、人员排查、应急措施落实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和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沉着冷静、防控有力;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担当重任,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全体员工要服从大局、听从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到科学应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造谣。

  加强管理,筑牢防线。该公司要求驻石人员积极配合属地开展核酸检测,沿线各单位联系属地防疫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同时做好人员核酸检测结果统计,一旦发现疫情立即上报,迅速采取最严厉措施严格阻断病毒传播。在岗人员特别是一线员工要加强防护措施,要忠于职守,坚守岗位,确保青银高速安全畅通。非在岗人员要不聚集、不出门,保持信息畅通,采取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等形式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