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全面部署春运保畅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2-10 09:44: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柳玉溪 张叶婷)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畅工作,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召开春运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春节期间防疫措施要求,严格遵守属地管理,毫不懈怠,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就地过年倡议,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加大一线人员防护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非在岗人员要做到不扎推、不聚集、少外出,把风险降到最低。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收费部门要科学研判春节期间青银高速车流高峰时段、高峰站点,提前做好保畅准备。信息部门要做好设备巡检工作,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养护部门做好道路清洁养护工作,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各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交通运输服务保畅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无阻。

  同时,节前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做好班车和公务车辆管理,加强站区用火用气用电检查,做好消防、票款、人员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养护部门要加大对重点桥涵、路段等关键部位的全巡查,坚决守住道路安全底线。

  节日期间,各单位要用心营造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让职工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要强化伙食保障,丰富节日菜谱,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严把好食品质量关,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在站上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安心工作,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春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