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邯郸交巡警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7 11:05: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3月15日凌晨0点45分左右,邯郸交巡警复兴一大队二中队312巡车接到派警,丰泽路一小区发生火灾。接到派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消防人员也到达了该小区。此时火势较旺。

  随后,民警配合消防人员立刻开启消防栓,对着火点进行扑救,现场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并快速被扑灭。现场,民警救出一名女子。其因浓烟的刺激导致喉咙有灼伤,说话困难。

  女子称,当晚她独自在家其丈夫上夜班,不料家中着火。随后民警和该女子的丈夫取得了联系。据了解,此次火灾的原因为女子在家中给电动车充电引发燃烧。导致屋中物品大部分被烧毁,随后女子被送至医院检查。

  邯郸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车不要在家里和楼道里充电,要在指定地点以免引发火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电动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