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收费站养护工区举办健康环保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4 17:53: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张丽) 为了加强单位垃圾分类管理,增强职工的环保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4月14日上午,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邀请专家开展了一场以“美丽河北,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健康环保知识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大家的环保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环保、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专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及《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内容,主要针对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饮水的健康环保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授;老师不仅讲解生动有趣,还进行了现场试验,并与现场职工互动,解疑答惑,使职工更加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等环境保护常识。

  “希望专家多来进行安全、环保、健康的公益宣讲活动。”听完讲座职工们纷纷表示。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