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形式多样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8 22:11: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张丽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组织在岗女职工开展座谈会、趣味文体活动等,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座谈会上,收费站领导首先向各位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感谢女职工在各方面做出的贡献,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在家庭里孝敬老人、相夫教子,都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辛勤劳作、乐于奉献,展现了巾帼风范;同时希望女职工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提出来,单位将全力给予帮助,当好“娘家人”。

  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组织女职工在站区开展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趣味文体活动。有单独连续踢毽子的,还有几人转着圈轮番踢毽子,跳绳的热情投入,乒乓球桌上相互切磋球技,都沉浸于运动带来的快乐中,欢快的互动,尽情的释放,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同时,收费站还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一份实用、贴心的伴手礼。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了对女职工的关爱和尊重。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收费站、青银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三八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