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石高速圆满完成逃漏费筛查平台数据认证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6 17:06: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利娜)5月21日至5月23日,三天时间筛查认证“平台”涉及京石路段一车多签、疑似循环行驶、有入无出等可疑数据1891辆次,圆满完成逃漏费筛查平台数据认证任务。

  科学部署,上下齐心共奋战。

  本次数据认证工作时间紧迫,外加京石高速路段长,龙门架数量多,任务更显艰巨。为确保在集团时限要求内高质量完成数据认证,京石公司“一盘棋”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全线四个稽查科攻克万难,夜以继日,多台电脑同时发力,稳扎稳打,全力做到“人歇机不停”,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全面保障数据认证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排查异常,抽丝剥茧重实效。

  坚持“全、细、准”三字数据稽核工作法,通过部省两级稽核系统,对集团下发的数据流水进行全面细致核查认证。为确保每条数据认证结论准确、无误,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行车轨迹、车型、车情等多维度入手,充分调取门架信息、交易流水、车辆图片等信息,对平台中小车大标、疑似循环行驶行为、转无介质出等嫌疑车辆数据一一进行比对确认。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与集团、技术方沟通交流予以完善。

  梳理总结,查漏补缺促提升。

  以岗位练兵为契机,将数据认证工作与劳动竞赛有效融合,切实做到“人人参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奋发争先”,不断提升稽核技能和工作效率。建立稽核工作经验交流群,引导各科室积极分享数据认证过程中典型逃漏费车辆核查经验、难点及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不断总结经验、找差距、弥不足,营造学有参照、干有抓手的良好氛围,锻造技能精湛稽核队伍,促使稽核工作更上一台阶。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石高速,逃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