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藁城开展精细化养护打造优美路域环境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09:43: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亚欣)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连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交通运输局以优化路域环境、提升通行质量为目标,抢抓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员和设备,全力开展干线公路精细化养护活动。

  开展路基标准化整修。集中人员力量对衡井线、定浚线、新赵线的路肩、边坡、边沟、绿化带等进行培土与标准化整修,共计完成70公里,达到路肩边坡修整平整密实、边线顺适、排水顺畅。

  加强公路绿化管护。对国道307、衡井线、定浚线、海天线、新赵线的绿化苗木进行修剪、浇水,确保绿木长势良好。同时对路树全部进行粉刷,打造绿化亮点,提升城市形象。

  及时维修公路设施。对国道307岛头、示警桩进行维修和补齐,目前已维修岛头20处,补栽示警桩46根。对干线公路两侧遮挡急弯、陡坡等警示标志的树枝、枯枝进行修剪、清除,有力保障了公路安全通行。

  此次活动中,藁城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站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担当是品质、落实是能力的理念,倡树扎实精细、高标一流的工作标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展现出了团结爱路、拼搏服务、廉洁创新的藁城公路人风采,为广大群众出行打造出安全、舒适、优美的路域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航空,学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