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中考考生忘记带身份证 邯郸交巡警及时出手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1 09:2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中考第一天,考生忘带身份证再次“上演”。6月21日中考第一天,7时55分许,武安市十三中一考生到达武安市一中考点后发现自己的准考证落在了公交车上,邯郸交巡警支队武安大队执勤民警李红义得知后,马上与公交公司经理取得了联系,得知该公交车正停靠在武安市中兴路双马站,民警立即骑摩托车带学生取回证件。周一早高峰期,车流量大,来回用时仅15分钟。

  在8时7分许,一名考生家长来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广平一中考点执勤民警身旁,询问二中考点位置,原来,考生前往考点时忘记带身份证,家长要送过去。由于二中考点距离一中考点较远,为不耽误考生考试,民警立即用摩托车将考生家长送至二中考点,即时将身份证送到考生手上。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中考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