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港口航运

唐建新在党史联学活动中强调持续开创港航建设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1:2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奥)6月2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处党支部与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设计二所党总支在平山西柏坡联合开展“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联学活动。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新、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副院长燕太祥等27人参加了联学活动,共同参观了西柏坡陈列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召开了党史联学共建座谈会。

  唐建新指出,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部分党员代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活动,组织联学座谈,重温峥嵘岁月,锤炼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他强调,河北沿海港口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期、高质量发展攻坚期,肩负着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雄安新区出海口的历史重任。希望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充分发挥行业智库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港口建设,与河北沿海港口同发展、共进步。河北省港航系统要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创港航建设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交通,港口航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