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邯郸交巡警举行升国旗警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13:00:5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举行了“升国旗、警旗”仪式。

  上午7时整,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统一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庄严时刻的到来。随着指挥号令,护旗手们迈着铿锵的步伐缓缓入场,他们昂首阔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庄严敬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全警集体唱响《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在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交巡管工作的根本标准。为群众切实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解决学校门口“停车乱、停车难”,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出行;行政案件“快办”,带动执法效能、社会满意度、社会治理水平新提升。

  旗帜指引方向,誓词凝聚力量。一个个坚定有力的目标,一项项严谨缜密的部署,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一步步踏石留印的努力,该大队积极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