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规范停车!石家庄市对停车场开展全面排查摸底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4 17:48: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俊岭 )7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市停车场排查摸底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多次研究部署、深入实地调研、亲自推动落实,为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是政府工程、是“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组织。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吃透会议精神,迅速报告主要领导;要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要加强信息反馈,明确专人负责,每日下午5时前将当日摸排情况报告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决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底数摸排工作。

  据介绍,为进一步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行动,7月20日,石家庄市专门成立全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石家庄市长马宇骏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石家庄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迅即展开。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停车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