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微视频|石家庄市内及进出市交通正常运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5 08:0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4日讯(记者 万前进 郭洪杰 刘梦妍 周亚彬)10月24日,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公交、地铁、铁路、高速、机场等交通正常运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条不紊执行。

石家庄市公交除了322路公交车暂时停运,其他线路都正常运营。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上车需要全程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除了322路公交车暂时停运,其他线路都正常运营。

石家庄地铁目前正常运营。

  石家庄地铁目前正常运营,进站乘车需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地铁站内还设置了疫情防控提示栏以及留观处等设施。

石家庄火车站依据属地政府防疫政策,进出站口需测温、扫描健康码。

  石家庄火车站依据属地政府防疫政策,进出站口需测温、扫描健康码。进出站口若发现发热旅客,地方防疫人员需通知120。进站口若发现黄码旅客需要及时劝返,发现红码旅客要交给地方防疫人员处置;出站口发现黄码、红码旅客需要交给地方防疫人员处置。

石家庄机场目前正常运行。

  石家庄机场目前正常运行,离石人员要求14天内没有到过境外,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行程卡是绿码,体温正常。来石人员要求健康码、行程卡是绿码,体温正常。此外,建议旅客出行前咨询所前往的目的地有无特殊措施,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有无特殊要求。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