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再见,“苏大强”!江苏援冀所有人员全部返程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2 10:2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圣邤 刘亚)2月2日8:00,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护送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队员至石家庄火车站,乘坐高铁返程。

  2月2日8:00,河北省胸科医院为完成使命的江苏省援冀重症医疗队举行了特别的欢送仪式,请英雄们在印有“江苏省援冀重症医疗队”的红色队旗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作为永久的纪念留在石家庄,并为英雄的队伍赠送了锦旗“一朝同舟共冀  永远血脉相连”!

河北省胸科医院为江苏省援冀重症医疗队赠送锦旗。

驾驶员热情迎接英雄们上车。

  石家庄人民以最高礼遇欢送英雄们,警车开道,警务摩托一路护航,新干线两辆豪华大巴、驾驶员以两会服务标准全程护送英雄至石家庄火车站。

  1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卫健委派出的江苏省援冀重症医疗队抵达石家庄,这支队伍是由32名江苏省部分三甲医院的重症医疗和护理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对口支援河北省胸科医院,开展重症救护任务。今天上午,圆满完成重症救护任务的援冀重症医疗队返程。他们是隔在患者与死神的那堵墙,是向难而行,从死神手里“抢人”的“苏大强”。

  至此江苏省援冀所有人员已全部完成使命,平安返程。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