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原裕华高速口建筑垃圾清除完毕 道路恢复畅通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10-30 20:44: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郭洪杰)“这堆垃圾清除干净了,进入石家庄市区就畅通了。”10月30日下午5点30分,从外地办事回来经过石家庄原裕华高速口的司机刘先生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前两天堆放的建筑垃圾已经不见了,几个工人正在清理围挡在道路中间的水马,车辆已可以无障碍通行。

10月29日,挖掘机和建筑垃圾堆放在石家庄原裕华高速口。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10月30日下午5点30分许,工人正在清撤围挡水马。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今天早上,我们单位接到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的通知,可以清运垃圾。我们立即组织人员车辆进行垃圾清运工作,现在已经基本清除完毕,剩余隔离水马将在6点左右全部清撤至路边,保证裕华高速口进出市道路全部开放通行。”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公司现场负责人李振峰告诉记者。

  10月28日、29日,接到群众反映后,记者多次来到石家庄原裕华高速口探访收费站拆除情况,并联系相关部门关注垃圾清运有关情况。10月30日下午6点许,收费站拆除工作彻底结束,建筑垃圾已清除完毕。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裕华路高速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