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市交巡警“警医联动”查酒驾 现场采血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4 11:15: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为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巩固深化酒驾醉驾整治成效,切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22日晚,邯郸交巡警机动执勤一大队“警医联动”空降磁县、突击夜查,与磁县大队一同开展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重拳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行动中,机动执勤一大队联合磁县大队组成执法小分队,在滏阳大街和安康路交叉口、平安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路段设立2个固定检查点,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对醉酒违法行为驾驶人,利用流动采血车快速验血,快速完成“拦截、检查、检测、取证”等环节,做到对酒驾违法行为“不漏过,不放过”,当晚查处醉驾1起,大力震慑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还对过往群众、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提醒和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