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闻雪而动 连续作战 除雪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2-01-24 11: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叶永迪)1月19日至24日,青银高速沿线连续降雪。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养护部门以雪为令,发扬“以一当十  责尽心安”的青银精神,不辞辛苦、连续作业,圆满完成了多次除雪保畅任务。

  本轮降雪持续时间长、任务重。青银分公司养护部门根据雪情变化,采取精确撒布的方式开展除雪作业。降雪初期,对特大桥、京九下穿、超高段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融雪液;全线降雪时,全线撒布融雪剂;满足推雪条件时,及时开展推雪作业;局部降雪时,对降雪区间撒布融雪剂。融雪剂撒布采取精准撒布,哪个区间出现降雪对哪个区间进行撒布。

  本轮降雪的6天内,青银分公司养护部门连续奋战,共投入铲雪车25台班,装载机25台班,撒布车31台班,人工332工日,撒布融雪剂545吨。高效的除雪作业,有效保障了青银高速的安全畅通。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除雪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