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酒后滋事暴力袭警 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7 21:09: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贾毅刚)2月26日22时左右,裕华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接分控中心指令,赶到槐安路建华大街西北角处理一起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在拍摄涉事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人驾驶证时,乘车人李某某酒后情绪失控,辱骂、殴打执勤人员,致执勤人员鼻腔和上嘴唇出血。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增援民警将李某某带至辖区派出所处理。

  经初步调查,涉案男子李某某(1991年10月出生)当晚在某饭店与他人一起饮酒后,搭乘涉事机动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李某某下车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辱骂,用手掐其头部,在执勤人员处理交通事故时,又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殴打。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