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南收费站:能帮助司乘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3 17:20: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魏好余 范勇飞)2月23日上午,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新元高速石家庄南收费站入口广场处自燃,此时正是车流高峰时段,情况十分危急。

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灭火。

  收费站当班班长田青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立即进行现场调度。一组人员负责设立安全警戒区,疏导其他车辆安全有序行驶。另一组人员负责灭火。与此同时,值班站长张银州也闻讯带着应急保障队伍前来支援。整个处置过程不到20分钟,现场有条不紊、紧而不乱,有效检验了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灭火后,工作人员帮忙把车推至安全地带,并做好联系拖车等后续事宜。

  “我这车刚加满油,要不是你们反应迅速、抢救及时,后果不堪设想,太谢谢了。”车主王先生握着张银州的手,深深地感谢道。

  “危急时刻,我们必须出手相助,您别客气,还有一定记着上高速前检查车况,千万别有侥幸心理。”“灰头土脸”的张银州温馨地说。

车主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

  看着车主满怀感激地安全离开站口,大家欣慰地表示:“能帮助司乘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