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首颗钻孔灌注桩完成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7 07: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武云肖)3月26日22时59分,石家庄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工程A匝道桥3-1桩基顺利完成灌注,标志着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工程是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的先导工程,位于长安区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交汇处。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加宽改建复兴大街600米,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12车道。新建2条转向匝道,总长1010米;匝道桥2座,通道桥1座,涵洞2座。同时配套实施排水、照明、交安、绿化等工程。

  为确保首根桩基的顺利浇筑,该公司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施工,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细致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进场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性能检测和隐患排查。灌注前,技术人员检查桩基钢筋笼加工质量、桩径、桩长、泥浆比重等指标,做好混凝土浇筑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在浇筑过程中,严格控制导管埋深、混凝土塌落度等技术参数,确保桩基质量达到设计规范要求。

  该公司将秉承石家庄路桥“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在石家庄交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以勤为路,以诚为桥,全身心投入到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建设中去,加快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步伐,把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建成精品工程。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