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安高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热潮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2-12-13 21:56: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连日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省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营造了“人人学、人人答”的良好氛围。

  一是周密部署。为高质高效完成网上答题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站区、进班组、进头脑,该公司党委印发《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力戒形式主义。

  二是全员发动。该公司立足小切口,推动全覆盖,建成了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责任体,打造网格员联络人队伍,采取激励+鼓励=动力的方式,督促本单位、本部门职工积极学习、认真答题,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包联群众”机制作用,以党员示范引领带动凝聚广大职工力量,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三是务求实效。该公司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组建工作群,搭建“指尖上”的信息统计新模式,利用“智能填表”每日定时提醒、自动统计等功能,既实现报表工作自动化、高效化,又极大地方便职工操作,受到好评。同时,每日将答题情况晒到工作群,通过晒出“成绩单”的方式激励人心,全力冲刺参与率、准确率“双百”目标。

  据悉,为保障答题实效,该公司建立了工作台账,详细记录每人每天答题情况,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核对积分截图,以通报形式反馈各单位、各部室学习及答题情况。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