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巡警走进邯郸康源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3-02-22 11:27: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出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2月21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走进邯郸康源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幻灯片,通过交通知识宣讲、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出行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重点分析涉及学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闯红灯、汽车盲区、大货车内轮差、“一盔一带”等日常出行时经常遇到的交通安全隐患,叮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把出行安全放在心上。

现场教学。

  活动最后,民警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还向师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手册》。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构建安全文明有序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