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为城市添蓝 哈啰出行城市计划正式升级为“城市添蓝计划”

来源: 长城网  
2023-09-27 18:32: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近日,国内专业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将城市共治项目“哈啰·城市计划”正式升级为“城市添蓝计划”。升级后的项目依旧以政企联动,营造绿色出行氛围为依托,同时将绿色出行与环保理念相融合,未来哈啰将通过“城市添蓝计划”项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具创新性的手段来实现环保目标。

哈啰在石家庄发起“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活动,共倡低碳环保出行。

  据统计,截至目前哈啰2023年已在全国136座城市开展“哈啰·城市”活动,其中110座城市升级“哈啰驾照分2.0”,引导用户文明骑行,27座城市设立文明示范街区,举办了93次“文明”主题的城市线下公益宣传活动,以及48场文明共建政企活动。这些活动提升了各地公众的文明素质,也为城市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而河北作为哈啰两轮出行发展重镇,也分别在石家庄、秦皇岛等地开展了文明宣导、绿色出行政企联动,政府--企业--市民多方共建有序、文明安全绿色出行环境。

哈啰联动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公益,关注儿童交通安全。

  同时,哈啰也一直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23年至今已组织89次关爱行动,包括乡村学校捐赠、环卫工人马甲捐赠、街边遮阳棚捐赠、交通安全进校园等。其中,哈啰已向全国各地45所乡镇小学的近5000名学生捐赠文具。

  哈啰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市添蓝计划”将会面向交通出行相关方,持续优化哈啰骑行的产品与服务,挖掘多维度的社会需求,引领慢行交通行业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同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出行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哈喽出行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