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一男子酒后驾车藏进洗车店欲逃避处罚 结果驾照被吊销

来源: 长城网  
2024-01-17 11: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郭占元)1月12日晚,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大名县大队在县城附近开展冬季整治“夜查”行动。一私家轿车在看到前方检查点后,突然转弯开进了不远处的一间洗车店内。执勤民警察觉到该车辆的异常,随即对车辆驾驶人进行控制。

  驾驶人见自己无法脱身,故作平静地称,自己是来洗车的,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说其话时身上的阵阵酒味引起民警注意,遂对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男子看到检测数据,只好承认稍微喝了点白酒,本以为躲进洗车店可以避免被处罚。

  民警对该驾驶人遇到检查“逃进洗车店”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酒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