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车辆陷入路边沟 邯郸交巡警伸手救助脱险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郭占元
2024-02-19 10:22: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郭占元)大年初七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交巡警化身“推车侠”,成功将不慎卡入道路边的小轿车解出困境,得到群众赞誉。

  当天10时40分许,大名大队民警杨卫涛带领队员在明清古城旅游区附近路段开展日常巡逻勤务,在南城门附近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小型汽车被卡在边沟无法驶出,驾驶人在路边焦急的寻找救援。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驾驶人称,开车时因操作不当,不慎将车开进了路边的台阶下,致使车辆无法动弹,所幸无人员受伤。民警立即开展救援,由于车辆前轮均落入边沟内,车底被卡住,无法自行前进和后退,加之缺乏专业的救援工具,民警在附近五六十米的地方搬来砖块、石块等简易工具,凭借手推肩扛,反复调整位置多次尝试后,车辆最终脱离困境。

  “太感谢了!”驾驶人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让其一定要谨慎驾驶,集中注意力,注意安全。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