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孩迷路回不了家 曲周交巡警援手助其返家

来源: 长城网  
2024-01-25 15: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家 陈磊)1月22日8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辅警郑建国、王勇刚、贺延雷、王威栋等人在公仆路和利民街路口执勤,一位热心群众骑着三轮自行车载着一个约8岁男孩来到民警跟前求助称:小男孩迷了路,身上仅穿着薄衣,冻坏了。民警见男孩瑟瑟发抖,贺延雷立即从车上拿出外套为其穿好并让其上车取暖。

资料图。

  经过交谈从男孩子口中得知,男孩家住在万合世家小区后,贺延雷和王威栋一起将其送回家中。

  民警发现其家中无人,问其家长联系方式,男孩忘记了。民警让其在家好生待着,不要再外出。民警下楼将返回执勤点位,途中民警不放心,给同住一个小区的同事巩娜联系物业,以免孩子再私自外出。

  巩娜找到物业电话后联系上男孩的家长。恰巧物业人员是该男孩的亲戚,孩子家长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后特意给巩娜致电感谢。民警们悬着的心落了地。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