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家庄市三环路完成清雪

来源: 长城网  
2024-02-22 17:19: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韩宾)经过连续两个昼夜的奋战,2月22日14时,石家庄市三环路管护中心所管辖范围内的三环路全线、复兴大街等道路均已完成主线的清雪工作,所有道路畅通。

资料图。

  目前,石家庄市三环路管护中心正在根据各道路范围内的边角地带、道路两侧等部位进行全面清理,采用机械加人员铲除及拉运车清运的方式,以达到道路范围内无残雪。同时市三环路管护中心在各管辖道路内安排专人对各桥梁进行排查,及时清理桥下冰锥,保证通行人员及车辆安全。

  据介绍,截至22日14时,三环路管护中心共投入人员3152人次,各类除融雪机械设备及作业车辆1203台班,撒布颗粒融雪剂1987吨、水性融雪液12334方。市三环路管护中心将继续做好清雪工作,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