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4-09 17: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 白林)4月9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以“强健体魄、凝聚力量”为主题,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出行、运动健身理念,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创工作新局面。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正定园博园,全体参与人员到达指定地点,领队扛上旗子,队伍响起嘹亮口号,昂首阔步地开始健步走。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欢快的笑语、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大家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大家走累了,互相扶助,看到垃圾,俯身捡起,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香的味道,更有团结和谐、爱护环境的气息。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寻找春天发现美,凝聚力量共奋斗”摄影作品征集环节,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该公司总部一楼大屏进行展示。

  该公司总部及部分基层单位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增进情谊、激发活力,蓄满了能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健步走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