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承唐承德处安委会组织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部署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8 10:20:12
分享:

  1月2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承唐承德处处长马广青带领处安委会成员一行9人对处属各单位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对全线各长大隧道、收费设施、监控室、发电机房、配电室、职工宿舍、食堂、发电机房、票据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查看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内业资料。
在督导汇报会上,会议要求:一是处属各单位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针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安全;二是处属各单位要克服两种现象,即:“熟视无睹”和“粗心大意”,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置,不能熟视无睹,酿成大患;三是春运期间要做好两项工作,即:保畅工作和安全工作,养护、收费、机电各部门人员要绷紧安全的弦,确保全线安全畅通;四是要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带班,加强值守,尽职尽责;五是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强化职工自身安全意识,保证人员安全。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承唐承德处,马广青,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