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承朝高速平泉站区:用真心换旅客笑容

来源: 长城网  
2019-02-15 16:3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王蕊)2019春节长假完美收官,而承朝高速平泉站区的保畅服务却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春节长假期间,平泉收费站与平泉团市委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9春运“暖冬行动”。他们分别在高铁站、公路客运站和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该站还以“小青橙”志愿服务队为主体,全员参与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以“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可见服务岗”为口号,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主动为需要帮助的百姓提供便民、利民的贴心、暖心服务。春节前夕,热情服务:“欢迎您回家”;假期结束,诚心祝福:“祝您一路平安”。在零下20多度的寒风中,为等车的乘客送上一杯暖暖的姜糖水;凌晨时分,将走失老人背到“爱心驿站”,免费为走失老人提供食品充饥,帮助联系家人……一个个真诚的微笑,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次次用心的帮扶,平泉收费站的职工用行动践行了“用我真心换您笑容”的服务品牌,为过往司乘送上新春的第一个祝福,让他们感受了到家的温暖。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长假期间,该站累计帮扶百余人次,发放安全行车指南和周边路线指示图100多份,免费提供饮用纯净水10余桶、方便面2箱。服务累计时长在全国志愿者和志愿活动聚集平台——“志愿汇APP”爱心榜中荣登月榜冠军。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承朝高速,平泉站,志愿行,微笑,问候,温暖,回家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