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9-04-10 09:35:23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全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4月2日-4月4日,河北省邮政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先后到邢台、邯郸、保定、石家庄等市局实地督导检查“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四个市局的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问券填写情况和汇总表填写情况,走访了相关快递企业,听取了各单位有关“三新”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指出,各市局目前均在积极推进核实认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各市局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做好分工、举全局之力确保辖区内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在4月20日前圆满完成。二是各市局要采取实地核实认定的方式,现场指导企业人员填写核实认定问卷,提高全省“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委托让取得资质的许可企业或分支机构人员办理核实认定工作,要按任务分工发放相关企业信息给各组成员,指定专人负责保管收集回来的核实认定问卷。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三新单位,检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