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区交警一句“这是我们的活儿”温暖张垣大地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4-25 11:3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在张家口下花园区有这样暖心的一幕:一名中学生放学后骑电动车不慎摔倒,腰部受伤疼痛难忍,巡逻交警发现后,立即对受伤的中学生进行救助,并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交警的一句“这是我们的活儿”温暖了张垣大地。

  4月19日下午5时许,下花园区交警在城区西苑路执勤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着校服的学生坐在马路边上,路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交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下花园区交警大队民警朱林红介绍,当时看到学生手捂着腰,表情非常痛苦。经初步了解,学生因为躲避车辆不慎摔倒,伤到了腰部,无法活动。交警立即查看了受伤学生伤情,由于其腰部红肿疼痛难忍。为了确保安全,交警决定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检查。但该学生却怕下雨天淋着交警,执意不肯去医院。

  下花园交警朱林红动情地说了一句“没事,没事,这不要紧,这是我们的活儿!”就因为这一句话,学生接受了交警的“好意”,同时这句“这是我们的活儿”也温暖了初春乍寒的张垣大地。

  最终,交警将受伤学生扶上警车前往医院检查治疗。由于正值晚高峰,护送受伤学生的警车被堵到路上,执勤交警及时下车疏导车辆,确保了第一时间将学生送到医院。在就医期间,交警及时联系家长并一直陪同学生做完X光检查,确保该学生没事后才离开医院。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学生,晚高峰,下花园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