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交警对“违法停车场乱收费”说NO!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4-22 21:28:01
分享: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郭洪杰)4月22日,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对群众反映的一违法停车场采取统一行动,当场抓获一名收费人员。

交警正在问询现场收费人员。长城网 郭洪杰 摄

  据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静态中队中队长杨字丙介绍,近日,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在石家庄市赵陵铺路和赵陵北路中间的大会寺街段、北郡三期西门有一违法停车场长期乱收费。经过该大队民警前期的摸排调查取证,发现群众反映情况属实。于是大队决定今天采取此次抓捕行动。执法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收费人员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介绍,该收费人员姓张,工资每月3600元,每天按时上交收费欠款给老板,本来身体不好,打算这个月底就不干了,没想到这会被抓了。他交代,每车半小时到两小时都是5元,车主可以办理月票300元/月,年票价格3000元/年。

  发现收费人员被抓,周围群众对此拍手称快。市民周先生说:“这个停车场已经在这里存在很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天天有人收费,收费还挺高,因为附近没有停车位,只能存放到这里,这次抓捕了之后也给我们附近居民做了一次大好事。”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停车场,乱收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