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昂贵皮草遗落高速路 阳原高速交警完璧归赵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1 17:2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娟)5月10日下午16时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刘渊带领辅警王在森、赵磊巡逻至宣大高速北京方向211公里处时发现行车道内有一大包散落物,此时正值流量高峰,过往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十分危险。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下车排除路面隐患,当走近才发现,掉落的一包竟然是昂贵的皮草。

阳原高速交警主动送还皮草。胡娟图

  民警想办法联系失主,经多方辗转,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并将物品第一时间完璧归赵,失主说:“这包皮草是他在运输过程中从满载的车上掉落至高速的,幸好民警帮其寻回,不然我们的损失可就大了。“心急如焚的司机到失而复得的皮草之后,欣喜不已,并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我为咱们河北高速交警点赞。”

货主感谢交警。胡娟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阳原,交警,皮草,完璧归赵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