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黄骅市电召约车平台方便百姓出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4 11:15:58
分享:

  长城网(记者郭洪杰)打一个电话,距离最近的出租车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呼叫人身边,这样的电召约车服务大受黄骅市民欢迎。今年1月3日,在河北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站的监督指导下,黄骅市出租车电召约车平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88辆出租车完成约车软件安装。

资料图片。

  据悉,黄骅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黄骅市出租车电召平台”或电话拨打5916001呼叫附近出租车,电召约车平台客服中心设专人24小时值守,不间断接受平台预订及派单。市民通过电召平台乘车和普通打车收费相同,不另外支付任何召车服务费用。

  出租车电召热线不仅有效解决了市民在上下班高峰期、夜间等特殊时段的打车需求,同时也降低了出租车巡游运营成本,进一步挤压了“黑车”、异地出租车等生存空间,让出租客运市场更加便捷、安全、有序。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黄骅,出租车,平台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