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二次酒驾又被查!邯郸交警深夜整治酒驾“零容忍”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04 16:46:00
分享:

 

邯郸交警正在夜查酒驾。苗文金图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郭洪杰)6月2日22时20分许,邯郸交警滏东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东柳大街查获一二次酒驾的男子,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55毫克每百亳升。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民警给予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扣留机动车、处十日以下拘留的处罚。当晚,该大队共查获2起酒驾行为,处罚无证无牌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3起。

  考虑进入夏季,根据夜间查酒驾醉驾的行动经验,邯郸交警随机设置整治时间和区域,随时变换整治地点,加大路面纠查力度。在城区主干道,邯郸交警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按照“重嫌必检”原则,把客运车辆、私家车、面包车、货车、摩托车作为重点整治对象,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测试仪、医院抽血、执法记录仪等执法方式,对查获的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立即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形成集中整治的高压态势。

  邯郸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邯郸交警将持续组织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酒驾,渚河,交通违法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