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阳原高速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8 12:44:53
分享:

 

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走进阳原县京师幼儿园。胡娟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娟)为增强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5月28日上午,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走进阳原县京师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可能不懂什么叫高速公路,但在民警深入浅出地讲解下,他们懂得了什么是红绿灯、安全带,学会了“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的交通安全小知识,明白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能在大街上玩耍。

  一堂生动而又活跃的交通安全课,让“大手”牵起了“小手”,让“安全”在心中萌芽,安全不是说说而已。通过这样的小活动,可以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注重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也培养了一批“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共同实现路畅、人安的最终目标。

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走进阳原县京师幼儿园。胡娟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阳原,交通安全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