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安处“六个强化”部署“端午节”期间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19-06-05 15:16:00
分享:

  长城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管局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全处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文明、和谐,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石安处印发通知,从六个方面部署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值班管理。严格执行双人双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及时处理来电来文,严防漏件。严禁值班期间出现脱岗、串岗、饮酒等违规现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严格执行突发事件接报流程。二是强化车辆管理。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和钉钉平台派车制度,严禁超出工作范围行驶、严禁公车私用。及时检查通勤班车和值班车辆的车况,确保行车安全。三是强化路域环境治理。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和散落广告布,避免二次扬尘。对于沿线村民等向石安界内倾倒垃圾行为,发现苗头及时向路政部门通报,积极配合进行管治;全面做好绿化管护,特别是新元高速段,要保持中央分隔带绿化整齐美观、地面整洁干净。四是强化食堂管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堂管理,严把食材质量关,丰富主副食品种类,为职工提供可口饭菜,让职工在端午节期间吃的安全、吃的放心。五是强化安全维稳和文明服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进一步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办公场所的防盗、防火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抓好安全教育。密切关注涉稳动态信息,配合公安机关加强治安、反恐防范和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站口保畅能力和服务品质,及时完善保畅措施,做好应急协调,切实做好文明服务,为司乘人员节日期间出行创造良好行车环境。六是强化作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厅、局有关规定,结合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厅、局、处有关规定,以及落实重点工作不力,不严格履行值班制度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安处,部署,端午节,工作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