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在中心城区开展出租车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3 10:29:01
分享:

  长城网讯  从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河北张家口市有关部门在中心城区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目前,该行动出动执法车辆200辆次、执法人员500人次,查处悬挂空车灯、闪烁标志95个,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专项行动中,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执法人员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点,重点纠正私家车辆悬挂空车灯、闪烁标志行为,拆除私自安装计价器的行为,对车身外观颜色与出租车相仿的私家车进行严格查处。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杜绝了悬挂空车灯等违法违规行为,给群众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为出租车经营者提供了一个竞争有序的经营环境。

  下一步,该市将重点打击出租汽车市场的非法营运行为,打击和查处有组织的“黑车”营运团伙、从事非法经营的组织者。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张家口,出租车,专项行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