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积极备战迎暑运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5 17: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贾春望)即将迎来2019年暑运旺季,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为确保暑运期间航班安全准点运行,旅客顺畅出行,以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活动为契机,围绕“安全、准点、温馨服务”三个方面动员各生产部门积极部署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暑运。

  严抓安全提前预警充分保障

  暑运期间,既是客流高峰期,又是台风、雷雨、高温等极端复杂天气多发期,分公司在动员大会上针对安全生产加强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开展典型安全事件案例学习,提高全员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现场围绕运行保障、应急救援、机坪安全等内容有序开展应急演练、情景模拟等互动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成立暑运应急保障小组,从“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四个关键环节入手,严格履行“真情服务”,特别针对暑运期间,航班量增加以及客座率高的情况,针对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不正常航班”方面,提前做好全面部署,做到“提前预警,充分保障,及时通报”。

  真情服务温馨关爱特殊客群

  在暑运季恶劣天气频发期,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在动员大会上表示:针对航班值机高峰时段,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加强登机口旅客召集和找寻力度,减少被减旅客人数;对延误、误机漏乘旅客,应充分使用公司的授权政策以“减少旅客损失、让旅客尽快成行”为服务理念,帮助旅客在现场解决问题。针对不正常航班及大面积航班延误时,及时做好现场旅客信息通知、餐饮住宿等服务工作。

  同时,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客舱部将成立特殊旅客服务分队,专门为老、幼、孕妇、无陪儿童等特殊客群进行专人服务及引导,在地面及客舱备足防暑降温药品,对于机上餐食,旅客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主食套餐、营养早餐、儿童套餐等,春秋航空将切实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舒心的乘机环境。

  加密增开多条航线方便旅客出行

  旅客出行方面,春秋航空将于7月22日开始新增石家庄至广元、贵阳等新航线,加密石家庄至珠海等航线,具体航班时刻为:

  石家庄至广元航线,航班号为9C6101,下午14:50从正定机场起飞,预计17:00抵达广元;广元至石家庄航线,航班号为9C6102,晚上22:45分从广元起飞,预计00:40抵达正定机场,班期为天天班,目前机票价格460元起。

  石家庄至贵阳航线,航班号为9C6101,下午14:50从正定机场起飞,预计19:25分抵达贵阳;贵阳至石家庄航线,航班号为9C6102,晚上20:25分从贵阳起飞,预计00:40分抵达正定机场,班期为天天班,目前机票价格840元起。

  加密的石家庄至珠海航线,航班号为9C8501,下午18:20从正定机场起飞,预计21:15分抵达珠海;珠海至石家庄航线,航班号为9C8502,晚上22:00从珠海起飞,预计00:50抵达正定机场,班期为周一、三、六执行,目前机票价格320元起。

  同时,春秋航空的空铁联运产品,将大大便利旅客通过铁路实现换乘出行。

  此外,暑假到来,河北分公司在充分保障运行和服务的同时,也为旅客及时提供以下服务和乘机注意事项提醒:

  暑假到来,无人陪伴儿童较往常增多,春秋航空目前已开通无陪儿童机票的线上预订功能。年龄满5周岁但不满12周岁儿童旅客,如需单独乘机,只要在航班有余位的情况下,可在所需搭乘航班起飞48小时之前,通过春秋航空手机APP、登录官网www.ch.com或拨打95524客服热线预订无陪儿童机票。

  针对机票退改签事宜,暑期出行,出现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几率较大,出行前,请旅客提前查询天气情况,了解搭乘航班动态,乘坐春秋航空的旅客可通过原出票地、春秋航空直属售票柜台及机场柜台、95524客服热线办理退改签业务,官方渠道购买机票的旅客,可通过春秋航空手机APP或登录官网www.ch.com自助办理。

  夏季来临,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化妆品或是作保鲜用的冰袋会增多,请旅客乘机时需特别注意,保鲜冰袋因属于液态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办理托运;如需携带干冰,需出具相关航空运输公司或地面服务代理机构的书面运输证明。可携带上机的化妆品容器容积是不得超过100毫升的,婴儿航空旅行途中必需的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或者其他疾病患者航空旅行途中必需的液态药品,经机场安全检查确认后方可随身携带。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春秋航空,暑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