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公路管理处在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6 15:52: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由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增奇、工会主席张宏贵、市公路管理处处长王建伟、总工邓树德,灵寿县公路站参赛队员组成石家庄市代表队,前往唐山滦州市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赛前,市公路管理处经过精心准备,开展技术练兵比武,精心挑选精兵强将,机械设备调试至最佳状态,夯实了队伍基础和实力,为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决赛中,在路况调查处治阶段,王建伟处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路面病害调查、工程量统计、小修方案制订等方面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给参赛队员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让队员们成竹在胸。在紧张激烈的施工阶段,灵寿公路站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画线、开槽、清理、刷底层油、面层料铺填等各个工序有条不紊,展示了石家庄公路人高超的养护技能,日常工作的扎实功底,为石家庄公路人争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公路养护技能,竞赛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