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张家口男孩3300元购黑车 无证驾驶还涉盗抢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16 17: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7月10日,张家口涿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巡逻至东外环一交叉路口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老旧桑塔纳轿车行迹可疑,交警立即上前拦截进行检查。

  通过询问,驾驶员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交警发现驾驶员与同车人员年龄都不大,立即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徐某表示,他今年未满18周岁,还不够考取驾驶证年龄,便从网上看好了这辆二手黑色普桑,以3300元购买了这辆车,心存侥幸驾驶车辆带女友回家。

  交警通过对车辆检查发现,这辆黑色普桑车牌为套牌车辆,车辆没能任何手续,车内名牌缺失,车辆大架号被人为切割,还涉嫌盗抢。

  张家口市涿鹿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王春根介绍,驾驶员徐某因无证驾驶套牌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我们依法对其处以3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该车还涉嫌盗抢,目前案件已移交至刑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无证套牌,黑车,盗抢,无证驾驶,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